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

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护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玉萍 黄冬梅)为深入贯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4月21下午护理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雨花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黄冬梅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与要求。支部成员重点宣讲的内容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涉及领域、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等主要采用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单及现场宣讲的形式进行。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现场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